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地震

那晚正睡得香甜的时候,
一阵震动把我惊醒,
眼一睁开,四周都来不及看清,
就听到母亲惊呼:地震!
我们俩立刻起来,但是脚步是站不稳的。
我们只好坐在床上。
过了那几分钟,震动终于停止了。
弟弟立刻冲进房间,喊道:地震了!
但我们却没有像灾难片里的内容赶去逃难,
而是直接倒头大睡。噗~现在想起真的很好笑。
我们实在没有危机感。
过了第二天,心情沉淀下来,
才突然想起我们简直是死里逃生,
太恐怖了。现在想起手脚立刻颤抖起来。
若是地震的程度再上几级,
我想我已经不能在这世界与我爱的人相拥。

天灾无处不在,难以测料,也许下一刻我与你阴阳相隔。
除了珍惜,还是珍惜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