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

重遇

隔了两个月,我与你在同样的场合重遇。
发现你,是因为感觉到你那炙热的眼神。
但是我还是假装看不到。
不为什么,只是当时不知再以什么表情面对你。

最后我们还是接触了,
只因我必须走进那儿,而你就在那儿。

心,颤动着,
笑容,勉强着。

谈话中,避开了你的目光。

仿佛经过几个世纪,对话终于结束了。
快速说了再见,转身离开。
你的当时表情,我不想看。

下午,就收到了你的体贴。

而我,
脸带着微笑,
心滴着血。


晚上,
以文字向你道谢,
而你冷淡着回应。
我也简单着结束话题。

忽冷忽热,暧昧不清的你,
总是在我心中有着很大的起伏。

我总是避开,但存心避不远,
你总是靠近,但存心靠不近。

一直等着有那么一天,可以狠下心,把我们之间的羁绊斩得一丝不留。
我想,那天将会是我带着淡淡的悲伤,解脱的新日子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